政府真金白银补贴8%赢得消费者热情回应 京东电器开门即排长队

政府真金白银补贴8%赢得消费者热情回应 京东电器开门即排长队
2023年06月09日 10:39 紫牛新闻

“很划算!我这台新款扫地机器人京东电器门店618活动价4599元,比官方旗舰店便宜近400块。参加我们南京消费补贴政府再减8%,到手只要4200多”,顾客李女士说。

6月8日是南京1000万家电消费政府补贴发放的首日,记者在京东电器南京新街口店看到门店开门一小时收银台前就排起了长龙。尽管是工作日,和李女士一样赶在补贴首日来“抢优惠”的顾客不在少数。不少消费者表示这次政府补贴撞上618,各种优惠活动兼得,很有吸引力。截至6月8日21时,记者通过银联云闪付平台了解到南京千万家电消费补贴首日已消耗23%。“按照这个进度,我们预测到本周末结束补贴基本就所剩无几了。有家电购买需求的消费者要抓紧购买”,京东电器新街口店负责人表示,南京地区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云闪付”app实时获得南京家电补贴消耗进度,安排购买计划。

为了恢复和扩大消费,稳定大宗消费,推动生活服务消费恢复,南京市开展“GO南京 南京购”大宗商品消费月活动。6月8日起,1000万元南京家电消费政府补贴正式发放,消费者在南京地区15家京东电器、京东五星电器直营门店选购指定家电,且收货地址在南京市域范围内,开票价格立减8%;单次补贴金额至高500元;单个用户可享受四次补贴,总补贴金额至高2000元。补贴发放完毕,活动即止。

除了传统大家电,今年南京家电消费补贴首次将干衣机、洗碗机、洗地机、净水器、智能马桶盖等热门新型智能电器纳入补贴范围,充分考虑到大众消费升级的需求。补贴首日京东电器成交数据显示,洗地机、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洗碗机、干衣机等家务清洁电器,空调、冰箱等应季“制冷系”产品最为热门。京东五星电器南京地区负责人表示,政府补贴发放时间正逢京东618购物狂欢季,消费者可以在京东电器叠加享受618特别优惠,包括叠加享受预存优惠、以旧换新优惠,至高补贴1500元;银行分期送礼,消费满减优惠;厂家活动叠加让利10%-30%不等,这意味着南京消费者可以享受全年最低的价格。

政府补贴与京东618大促让利可兼得

“618”期间京东电器线下门店将陆续推出24节气美食之旅、晚8市集等符合年轻客群生活理念和消费喜好的潮流活动,并为广大考生送上手机数码等“金榜题名”专属优惠,丰富顾客“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沸腾城市烟火气。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孔小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