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阜南县支行:爱心助考 为学子加“邮”

邮储银行阜南县支行:爱心助考 为学子加“邮”
2023年06月08日 12:59 媒体滚动

转自:安徽财经网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为全力护航高考,助力学子圆梦。6月7日,邮储银行阜南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助考 学子加邮”为主题的助考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高考助力、为莘莘学子梦想护航。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阜南县支行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考点附近布置现场,悬挂助力高考的宣传横幅,并为考生和家长们赠送了矿泉水等纳凉物品,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考场外,党员志愿者们主动服务,与考生家长热情交流,缓解家长们等待考试的焦虑情绪,同时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咨询服务,积极向考生家长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将宣传活动和高考助力并举,引导广大群众不断提升金融素养,普及金融知识,现场答疑解难,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

爱心无止境,公益无终点,此次助力高考服务活动彰显了邮储银行的责任担当意识,受到广大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邮储银行阜南县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老百姓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吴杰、刘华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