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荣获2023【优值榜】年度ESG优秀上市公司大奖

邮储银行荣获2023【优值榜】年度ESG优秀上市公司大奖
2023年06月08日 21:00 界面新闻

6月8日,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发起的2023【优值榜】颁奖盛典在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圆满落幕。百余家上市公司高管、资本行业专家们共聚一堂,现场见证上市公司年度荣耀揭晓。邮储银行凭借在市场表现、创新发展、治理能力和ESG信息披露方面的亮眼表现,荣获年度ESG优秀上市公司大奖。

ESG已日渐成为资本市场衡量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投资价值的重要参考。根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22年ESG报告,该行将社会责任(ESG)理念融入发展战略、公司治理、企业文化和业务流程,持续提升社会责任管理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末,邮储银行拥有营业网点近4万个,服务个人客户超6.5 亿户;涉农贷款余额1.81万亿元,建成信用村38.35万个,评定信用户超千万户;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18万亿元;绿色贷款余额4,965.49亿元。

不仅如此,邮储银行还深入推进数字生态银行建设,以金融科技赋能,促进经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

在未来,邮储银行将坚持守正创新,与客户、投资者等相关方共创价值,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笃行不怠。

关于2023【优值榜】

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发起的 2023【优值榜】评选旨在通过界面新闻在财经媒体中的领先影响力,基于上市公司研究理论与投资领域的多个经典模型,全面、客观地评估参评企业的综合实力与价值,最终评选出内在价值更高、更具有长期发展前景的上市公司,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形成扩大影响的“同频共振”效应,谱写高质量发展的“中国样本”。

评选详情垂询,欢迎联系2023【优值榜】评选组委会:

会务组:

顾女士 gurenyi@jiemian.com

邵女士 shaoyifei@jiemian.com

媒体组:

程女士 chengxinyuan@jiemian.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邮储银行 ESG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