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邀全国在校大学生过暑假:游景区、免门票、领奖品

山西运城邀全国在校大学生过暑假:游景区、免门票、领奖品
2023年06月08日 17:27 环球网

中新网太原6月8日电 (杨佩佩 刘小红)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8日正在广东深圳举行,其间,在山西运城文旅(深圳)招商宣传推介会上,山西运城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发出邀请,今年暑假来运城游景区、免门票、领奖品。

运城市文旅局局长陈小光介绍,暑假期间,凡是到运城旅游的在校大学生,可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在运城市区享受免费乘坐旅游直通车,免费游览解州关帝庙、运城盐湖、鹳雀楼等18个4A级景区等优惠活动,并可领取精美奖品。

全国在校大学生可以关注“运城文旅”微信公众号,点击“旅游资讯”,或直接搜索“大学生暑期免费游运城”微信小程序,选择“活动报名”页面,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即可成功参与此次活动。

同时,凡参加此次活动的在校大学生,可在“运城文旅”微信公众号,选择“奖品领取”页面,根据提示上传奖品邮寄地址并上传景区打卡影像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得到一份精美的奖品。

该活动奖品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等奖需游览5个4A级景区,奖品为非遗文创小奖品1份;二等奖需游览10个4A级景区,奖品为河东八景文创宣传袋1个;一等奖需游览18个4A级景区,奖品为运城文旅活动宣传T恤1件或“运城文旅形象代言人”米雷签名T恤1件,三项奖品可以累计领取。

此外,运城文旅还与运城民航机场有限公司、深圳航空公司组建旅游服务联盟,发放100万元免费旅游年票,凡是乘坐深圳航空飞机来运城组团观光的游客,凭登机牌在全市24家重点A级景区,一年内不限次数免费观光游览。

运城市文旅局局长陈小光表示,当地借助市校合作的契机,吸引全国各地在校大学生和游客暑假期间来运城,游七彩盐湖胜境、览河东繁荣之貌、探华夏文明之源、拜全球武庙之冠,了解运城、宣传运城、爱上运城。(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运城市 山西省 文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