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神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

成都华神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
2023年06月08日 01:17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成都华神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估值及定价尚未确定,预计本次交易可能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对于本次交易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认定,公司将在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中予以详细分析和披露。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证券交易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证券简称:华神科技,证券代码:000790)自2023年6月8日开市起开始停牌。

  公司本次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公司将在停牌期限届满前,即在2023年6月2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一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组预案相关信息,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重组预案,在考虑扣除法定节假日因素情况下,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23年6月26日开市起复牌并终止筹划相关事项,同时披露停牌期间筹划事项的主要工作、事项进展、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后续安排等事项,充分提示相关事项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承诺自披露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本次筹划事项的基本情况

  (一)标的资产的名称:四川博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或“目标公司”)

  (二)主要交易对方的名称:四川远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博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三)交易方式: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四川远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标的公司50%股权以及成都博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标的公司5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因标的公司的控股股东同受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交易方式、交易方案以后续公告披露的信息为准。

  (四)本次重组的意向性文件主要内容

  公司(协议中为“甲方”)与四川远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博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议中为“交易对方”)签署了《购买四川博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之意向协议》,主要内容如下:1.甲方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持有的目标公司股权,以达到全资持有目标公司的目标;2.本次交易的交易价格应以甲方聘请的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规定的具备证券从业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结果为基础,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3.甲方为购买标的资产而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的,发行价格及发行数量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经交易双方协商一致后确定;4.本协议仅为交易各方协商达成的初步意向,除本协议另有约定外,本意向协议中有关拟议交易具体内容的表述对交易双方不具有约束力,以届时交易双方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

  上述意向协议为交易各方就本次交易达成的初步意向,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及相关条款由交易各方另行协商并签署正式文件确定。

  三、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自停牌之日起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按照承诺的期限向交易所提交并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文件。

  四、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申请表》;

  (二)本次重组的意向性文件;

  (三)交易对方关于不存在《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7号一一 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第十二条情形的说明文件。

  特此公告。

  成都华神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六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