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停牌 拟定增购买重庆恒昇大业20%股权

金科股份停牌 拟定增购买重庆恒昇大业20%股权
2023年06月07日 17:53 上游新闻

6月7日,金科股份(000656)宣布,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两江新区科易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科易小贷)持有的重庆恒昇大业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恒昇大业)20%股权。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金科股份股票自6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6月6日,金科股份报收1.07元,涨停,换手率14.36%,总市值57.13亿元。

公告显示,6月6日,金科股份与科易小贷签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意向协议》,约定金科股份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科易小贷持有的恒昇大业20%股权,交易价格为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总交易价格。

科易小贷注册地在重庆市渝北区龙兴镇迎龙大道19号,法定代表人赵勐,注册资本11亿元。

而恒昇大业注册地在重庆市涪陵区实验路38号荔枝街道办事处办公楼6楼,法定代表人吕剑,注册资本1亿元,四大核心主业包括绿色新型建材业务、装配式EPC总包业务、BIM及智能管控服务建筑产业化咨询服务等。

恒昇大业通过对外“连接-共生”,实现了产业链资源重组,现拥有2家研究院、1家甲级设计院、1家装配营造企业、2家BIM公司、3家绿色新型建材公司。

金科股份表示,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

上游新闻记者 刘勇 实习生 赵葳

编辑:夏洪玲

责编:蒋艳

审核:吴忠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