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1000万元!“星火贷”促科创企业发展

最高1000万元!“星火贷”促科创企业发展
2023年06月07日 00:00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徐佳 报道

  本报潍坊讯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潍坊分行推出“星火贷”业务,为高成长科创企业提供最高1000万元的信用类流动资金贷款,最低利率4%;针对入选国家、省、市专精特新“小巨人”的企业,还能视情况给予一定期限的利息减免。

  据了解,“星火贷”是民生银行根据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国家产业支持政策,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成长速度快、发展前景好等显著特征的科技创新类小微企业提供的融资服务。民生银行“星火贷”的主要担保方式为信用,要求申请企业股权关系清晰,技术团队稳定,企业核心技术在细分行业中属于领先地位;具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对科技服务业及模式创新企业具备科技服务相关资质证书、拥有支撑其科技服务或模式创新的技术诀窍等。

  截至目前,民生银行潍坊分行已累计为“专精特新”小微企业发放“星火贷”2500万元。同时,该行还针对小微企业特点,推出了“纳税贷”“商户快贷”等多款信用类产品,全力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