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消费回暖,苏宁易购“618”门店客流提升

实体消费回暖,苏宁易购“618”门店客流提升
2023年06月07日 07:46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孙杰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已成为各大电商、零售企业的“硬仗”,也是观察零售消费的重要风向。

6月6日,苏宁易购北区“618”发布会上披露的数据显示,消费复苏大潮下,实体消费正加速回暖,家电消费新趋势不断涌现。开门红期间,全国门店客流同比提升147%,家电“一站式消费”订单量同比增长132%,万元以上品质家电销售同比增长103%。绿色智能、夏日清凉、前沿趋势类商品成为年中消费的重要增长点。

层出不穷的优惠活动,持续推动消费潜力的释放。今年“618”期间,苏宁易购北区推出“加速实体零售布局”“大件送装一体、同城30分钟达、全网比价贵就赔、全程省心购四位一体服务”“直播购物补贴”“万台干衣机免费试用”四大计划,进一步优化升级消费体验,激发消费活力。北区执行总裁郝嘉表示,实体店参战“618”已成为风潮,在家电家居行业,线下场景打造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渠道,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需求,提供更专业的场景。”

同时,苏宁易购加码与美团、饿了么等本地生活平台的合作,发力即时零售,提升同城配送服务效率。据美团闪购事业部家电3C连锁商家总监计超介绍,自去年9月与苏宁合作以来,已累计为20万余用户提供了商品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宁易购 618 家电 零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