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山西省分行与太原市高铁投资公司开启战略合作

中行山西省分行与太原市高铁投资公司开启战略合作
2023年06月07日 07:37 媒体滚动

转自:山西晚报

  山西晚报讯(记者 张珍 通讯员 王鑫)6月1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下称“中行山西省分行”)与太原市高速铁路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太原市高铁投资公司”)在并签署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是国内唯一持续经营百年的银行,具有全球化、综合化的特色优势以及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中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表示,中行山西省分行作为国有银行驻晋机构,主动融入太原市发展布局,为驻并企业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希望双方通过本次签约,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合作关系,为太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各自优势和力量。

  太原市副市长高德胜表示,中行山西省分行植根三晋大地多年,始终以服务民族振兴、支持地方发展为己任,为太原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签约,将对发挥市属企业与国有大型银行各自优势,携手促进太原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标志着市高铁公司与中行山西省分行的合作迈入了一个崭新阶段。

  中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刘溟介绍,近年来,太原市在推进交通运输体系提级扩容,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中行山西省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严格落实与太原市政府签订的《金融支持太原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为太原市加快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发挥国有大行担当。

  其后,中行山西省分行与太原市高铁投资公司双方分别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与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党组织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通过“党建+”工作模式增进双方沟通交流。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贷业务、现金管理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保险业务、贸易融资业务、个人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原市 党建 中行 山西省 高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