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美食新董事长杨晓初上任,推进以预制菜为核心发展战略

龙大美食新董事长杨晓初上任,推进以预制菜为核心发展战略
2023年06月06日 20:23 新京报

转自: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记者王思炀)6月6日,龙大美食官网宣布,根据日前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杨晓初成为龙大美食新任董事长。同时,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补选杨晓初为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召集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图为龙大美食新任董事长杨晓初。  图片来源:龙大美食官网。图为龙大美食新任董事长杨晓初。  图片来源:龙大美食官网。

龙大美食表示,深耕食品领域,全力以赴发展预制菜业务是公司当前及未来业务开展的核心。目前,公司在预制菜系列已打造肥肠、酥肉、培根、烤肠、丸子等系列的亿元级、千万元级大单品。同时,公司明确了“以大客户渠道为基础,重点拓展中小客户经销渠道网络,开发加盟商为补充”的渠道运营模式,预制菜新开拓经销商已增至近1000家。2023年一季度,预制菜业务营收同比增长71.04%。

未来,龙大美食将持续推进以预制菜为核心的食品主体,以屠宰和养殖为两翼支撑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不断升级产品创新能力、渠道拓展能力、产能扩张能力。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食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