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中标《青岛蓝谷国际蓝色生物谷综合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鹏博士中标《青岛蓝谷国际蓝色生物谷综合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2023年06月06日 14:27 齐鲁晚报

转自: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记者 刘阿龙 通讯员 姜俊阳

6月2日,鹏博士旗下全资子公司澳林建筑有限公司成功中标《青岛蓝谷国际蓝色生物谷综合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据悉,该项目集生产制造、研发中试、商业办公、公共服务、生活配套等配套服务功能于一体,全力打造电子信息技术合作、科技交流的平台。项目设计及工程费用约4200万元,总建筑面积约47.34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智能运营中心、支撑中台、应用平台、业务平台、感知平台建设等,共分两期建设。

其中,一期建筑面积约为24.39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部分地块及园区道路综合管理系统建设。目前,该项目已正式进入设计阶段,预期将在一个月后完成全部设计并转入一期施工阶段。

助力国际蓝色生物谷建设,打造海洋产业新高地

海洋之心·国际蓝色生物谷是青岛蓝谷4个千亩产业园之一。项目占地981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6亿元,按照“一心一链”布局开发建设,依托青岛蓝谷高校院所集聚优势,将围绕海洋生物制品、海洋渔业、海洋新材料等方向进行产业导入、项目落地。

鹏博士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项目坚持以打造“5分钟产业共生共荣圈”为目标,聚焦国际蓝色生物谷在海洋生物板块的产业布局,通过智慧园区的建设,实现园区服务运营智慧化、服务化。未来,鹏博士将以此为起点,与本地合作伙伴携手推进更多地方产业数智化升级,持续深化与青岛蓝谷在各领域的合作与服务,为蓝谷打造海洋产业新高地奉献鹏博士的力量。

智能化建设项目齐头并进,赋能地方产业升级再进一步

早在2022年,鹏博士就已正式布局数字经济产业园业务,如今更已是多个项目齐头并进。特别是以青岛蓝谷为核心,不断发力地方产业数字化升级,结合蓝谷海洋产业特色优势,打造蓝谷城市云平台,共同建设青岛海洋城市算力网络基础设施项目。

本次成功中标,标志着鹏博士在完成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模式印证后,在持续赋能地方产业升级、助推青岛蓝谷数字经济发展领域,迈入新的阶段。

在新的市场环境中,鹏博士将发挥自身在网络服务、云服务、智能智慧应用、行业场景应用等多方面的优势,深度结合地方产业数字化发展需求,创新合作模式,建立长效服务机制,打造新型数字化产业链,促进当地创新环境,助力区域数字化升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鹏博士 青岛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