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市场监管部门协调 商家从其他城市调剂床垫

经市场监管部门协调 商家从其他城市调剂床垫
2023年06月06日 06:26 媒体滚动

5月22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欧派家居唐山时代商场店未按合同约定期限交付商品,想为其更换其他品牌商品,其不认可。对此,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回复表示,经执法人员调解,红星美凯龙配合欧派家居从其他城市找床垫,找到后会第一时间联系反映人,消费者表示同意。现在问题解决了吗?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5月31日,记者采访问政人得知,其去年11月与欧派家居唐山时代商场店签了订货合同,购买拎包入住家具套餐,但到了交货期限(今年2月23日),合同内约定的一款床垫一直未交货。“当时觉得都是格式合同,也没留意具体条款,后来发现合同上标注的交货期限为衣柜类,而配套家具、电器类制作周期天数空着未填写。”问政人说。

床垫未交付,问政人就与商家联系沟通此事。商家表示该店已更换经销商,与其所购款式床垫商家方面没有合作,可为其更换为另一款床垫。“我们觉得预定的这个品牌在唐山门店很多,且售后和质保都很好,很认可,不愿更换其他品牌的床垫。”问政人说。

与商家协商一直未果,在友人推荐下,问政人在“问政唐山”平台就此事提交了问政信息。不久,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与问政人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并予以调解。“后来,红星美凯龙方面表示会从其他城市给我找床垫,但到现在还没消息。”问政人说。

“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很热情,积极为我们协调此事,希望商家能尽快交付床垫。”问政人向记者表示。 钱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床垫 欧派家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