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湖景粼玖序墙面返潮被投诉,主管部门回复:情况属实,已基本整改完成

成都龙湖景粼玖序墙面返潮被投诉,主管部门回复:情况属实,已基本整改完成
2023年06月05日 16: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四川网络问政平台上,成都市龙泉驿区民生诉求会办中心近日回复了关于业主投诉龙湖景粼玖序二期三期地下车库漏水一事,据业主反映龙湖景粼玖序二期三期地下车库漏水,防水不达标,业主维权长达半年。

图源:四川网络问政平台图源:四川网络问政平台

自2022年起,龙湖景粼玖序一期二期因地面潮湿,墙面返潮,地面开裂曾被业主投诉。

图源:问政四川图源:问政四川

接到购房者投诉后,龙泉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处理,经核实,群众反映的龙湖景粼玖序三期项目地下室墙根区域局部存在返潮问题情况属实,前期建设单位已委托四川省建科院对返潮原因进行了检测分析,并出具了专项整改方案进行专项整改,目前已基本整改完成,区质监站已责成建设单位做好跟踪观察。

图源:问政四川图源:问政四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业主 四川省 成都市 龙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