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内蒙古呼伦贝尔销售分公司:举办昆仑好客第三届购物节启动仪式

中国石油内蒙古呼伦贝尔销售分公司:举办昆仑好客第三届购物节启动仪式
2023年06月05日 15:57 媒体滚动

转自:内蒙古晨网

  盛夏草原,风吹草美。6月1日,中国石油内蒙古呼伦贝尔销售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在海拉尔大街加油站隆重举行“好客油礼惠生活”昆仑好客第三届购物节启动仪式。

  行动迅速、精心筹备。在接到启动仪式任务以后,分公司及海拉尔区管理团队分头协作,第一时间落实好仪式策划、设备设施、视频制作及现场布置等准备工作。启动仪式前,在活动现场搭建了圆形拱门、活动商品展台和堆头,拱门上方和LED屏共同展示昆仑好客第三节购物节活动字样,鲜明的宣传海报、精心制作的爆炸贴、身着民族服饰的员工......,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此次活动,公司特意邀请到多年以来一直支持和信赖中国石油的客户朋友,和分公司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热情洋溢、宣传造势。启动仪式上,分公司副经理姜涛做了重要讲话,宣布昆仑好客第三届购物节正式启动,向全员发出“动员令”、吹响“集结号”。讲话结束后,主持人邀请与会人员上台,齐声喊出“第三届昆仑好客购物节,我们来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步,分公司将认真落实昆仑好客公司相关工作要求,不断强化顾客对昆仑好客、购物节及自有商品等品牌认知度,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品牌效应,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助力此次购物节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呼伦贝尔分公司业务运作部 作者:常美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