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被控两项谋杀罪,香港商场谋杀案嫌犯今日提堂

港媒:被控两项谋杀罪,香港商场谋杀案嫌犯今日提堂
2023年06月05日 10:56 海外网

转自: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香港无线新闻网、东网消息称,香港荷里活广场6月2日发生谋杀案,一名涉案男子被控两项谋杀罪,今日(5日)上午在香港观塘裁判法院提堂。

香港商场谋杀案嫌犯上午被警车押解抵达法庭,有执法人员在法庭外戒备。图自香港星岛网香港商场谋杀案嫌犯上午被警车押解抵达法庭,有执法人员在法庭外戒备。图自香港星岛网

据东网报道,39岁的嫌犯5日上午约9时被警车押解抵达法庭。庭外有执法人员持械戒备。案件押后至6月19日再审,以索取精神科医生报告。

报道称,该案案发在上周五,两名分别为22岁及26岁的女子在香港钻石山荷里活广场,被上述犯罪嫌疑人持刀袭击死亡,他当场被香港警方拘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对此发表声明称,对发生的谋杀案感到难过,香港警方将全力调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