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亮相宁波跨博会 打造跨境金融“新名片”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亮相宁波跨博会 打造跨境金融“新名片”
2023年06月02日 16:4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宁波网

  5月31日至6月2日,2023中国(宁波)出口跨境电商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博览会设置“全球大家居品牌展”、“外贸工厂产品展”、“国际物流产业展”三大子展,吸引了来自全国优质产业带2000多家外贸工厂参展。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作为金融机构参展代表之一,在8号展馆内设置服务柜台及36平米展台,为参展企业展示了出口收汇易、小币种汇款、发行制定期存款等优质、高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亮出跨境金融品牌“新名片”,为宁波打造国际开放枢纽之都、全国跨境电商标杆城市贡献民生力量。

建立跨境品牌体系,与企业伙伴互利互惠

  民生银行作为一家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银行,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外贸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跨境金融服务。在国家“稳外贸、稳外资”的方针指导下,民生银行推出“民生跨境一家”专业品牌,将跨境金融服务嵌入更多企业的经营场景,提供更丰富、更贴近客户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民生跨境一家”品牌围绕企业在跨境金融活动中资金增值、外汇衍生、支付结算、贸易融资以及国际信贷五大核心业务需求,充分利用金融科技和流程再造,为企业提供“盈、兑、汇、融、贷”全账户、全场景产品图谱及跨境金融一站式服务平台。同时,民生银行充分发挥在岸、自贸和境外分支机构一体化的跨境服务综合优势,紧跟内外部环境变化,携手各界伙伴共建跨境服务生态圈。

筛选跨境金融产品包,降本增效助力外贸新发展

  此次跨博会上,民生银行宁波分行根据宁波地区外向型产业特点,结合地域金融服务特色,筛选出包含支付结算、外汇衍生、贸易融资、中小企业权益等在内的跨境金融产品服务包。展会现场,由民生银行总、分、支联动的驻场服务团队,为来访企业提供专业金融咨询服务。民生银行宁波分行摊位前熙熙攘攘,工作人员逐一、耐心地了解企业在跨境经营中的金融服务需求,根据需求推介适用的产品服务内容及优势,专业的服务方案与热情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参会企业的高度肯定。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此次参展宁波跨博会,旨在为外贸发展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金融支持和服务。未来,该行将继续践行“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打造跨境电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以及运费支付特定场景解决方案,为外贸企业提供更多场景化、专业化的金融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