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单胡椒地理标志侵权保险落地 助力胡椒全产业链发展

海南首单胡椒地理标志侵权保险落地 助力胡椒全产业链发展
2023年06月02日 16:09 南海网

  近日,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在海口市琼山区创新落地全省首单胡椒地理标志被侵权损失保险,运用保险机制,分散地理标志被侵权的风险,帮助企业降低维权成本,提高企业资金链稳定性,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海南种植胡椒历史悠久,产业全国居首,是老牌的传统农业产业。2022年以来,海南把胡椒列为海南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的重要主产业链之一,正加快培育产业链条,聚“椒”香料市场打响海南品牌。

  人保财险海南分公司聚力打造全产业链胡椒保险,在保障胡椒种植的基础上,在海口琼山区创新落地全省首单胡椒地理标志被侵权损失保险。

  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农业服务中心就大坡胡椒项目向人保财险海南分公司投保地理标志被侵权损失保险,当被侵权事故发生后,人保财险海南分公司最高累计赔偿100万元,涵盖直接经济损失赔偿、调查取证费用、法律费用等项目。

  下一步,人保财险海南分公司将继续为海南特色农业、高附加值经济作物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原标题:海南首单胡椒地理标志侵权保险落地 助力胡椒全产业链发展

责任编辑:林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省 产业链 海口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