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智能LED一体机亮相中关村论坛

利亚德智能LED一体机亮相中关村论坛
2023年06月02日 16:25 新京报

5月25日-30日,2023中关村论坛在京举行。本届中关村论坛由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年度主题为“开放合作·共享未来”。利亚德智能LED一体机联合新京报在展览区惊艳亮相。

在本次展会中,利亚德展出TXP系列P1.2智能LED一体机,凭借大尺寸、超清晰、无缝自由拼接、便捷易用、功能ALL IN ONE等优势,为参观观众带来了极致的视觉体验。

利亚德智能LED一体机集成了投影机、电子白板、幕布、音箱、电视、电脑等诸多会议室办公设备,具备交互、书写、文档演示、分屏显示、无线投屏以及远程视频会议等多种功能,化繁为简、一物多用,是全新一代的智能化会议设备。

在解决方案上,利亚德智能LED一体机配合利亚德21吋智慧讲台与智慧物联手写板三者梦幻联动,三屏互联、随屏可触,同时硬件搭载soundbar音响与双鹅颈麦克风拾音清晰抗干扰,解决方案从视、触、听三方面极大扩宽了授课者操作空间,轻松实现了讲台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塑造,让课堂授课和会议讲演变得游刃有余。

作为利亚德在会议、教育等领域推出的高端标准化产品,利亚德LED一体机凭借一体化的功能设计和极富科技感的视觉外观,广泛应用于会议室、智慧教室、阶梯教室、报告厅、礼堂等空间,在为使用者提供便捷的同时,也为企业/学校空间建设提供了思路,协助打造企业高端形象。

目前,利亚德LED一体机及相关解决方案已陆续在教室、会议室、报告厅、礼堂等场景落地应用,在促进客户工作效率提升的同时,也为客户带来更大的高端会议的想象空间。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