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募资3.92亿元 溯联股份启动创业板招股

拟募资3.92亿元 溯联股份启动创业板招股
2023年06月02日 13:07 证券日报

转自: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冯雨瑶

    6月2日,重庆溯联塑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溯联股份)披露招股意向书,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2501万股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25%,计划募集资金3.92亿元,投向于汽车用塑料零部件项目及汽车零部件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

    溯联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用塑料流体管路产品及其零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

    截至目前,公司已成为比亚迪长安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广汽集团赛力斯等30余家整车制造企业的一级供应商,同时,公司也向宁德时代欣旺达、邦迪管路、八千代、苏奥传等零部件生产厂商提供流体管路总成及相关零部件产品。

    数据显示,2023年1-6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为4.01亿元至4.24亿元,同比增长10.99%至17.29%;预计实现净利润6385.41万元至6995.68万元,同比增长1.19%至10.86%。营收增长主要系公司对比亚迪、宁德时代、广汽集团等客户的销售收入增长较大所致。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上市当年及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将围绕技术升级、产品产能升级、智能制造升级等方面,加强产品质量控制、不断提升产品性能、积极开发新产品、持续拓展新客户,努力实现公司经营业绩的稳步增长。

(编辑 张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创业板 比亚迪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