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开展“财富中国行活动”

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开展“财富中国行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16:41 媒体滚动

转自:安徽财经网

近日,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联合国信证券在天泰国际酒店举办“财富中国行活动”芜湖站活动。该行分管副行长、个人金融部负责人及市区支行理财经理携高端客户30余户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该行分管副行长代表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做活动启动发言,介绍了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方位金融服务,表示邮储银行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投资服务。该行基金经理为客户分享了当下实体经济与制造业的复苏与机遇、个人理财如何应对市场变化等客户投资者教育。同时现场为该行基金客户答疑解惑,引导该行基金客户树立良好投资心态,正确面对短期市场波动,坚定市场信心。向客户传达邮储银行科学的财富管理观念,提供全面综合化的财富金融服务,回馈客户,引导客户,最终帮助客户选择真正合适的理财产品,共享美好生活。现场客户热情互动,气氛活跃。

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将全面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通过专业理财团队的打造等形式相互赋能,打造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全新产品和服务体验。(方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邮储银行 芜湖市 安徽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