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与中诚信托办理亿元保险金信托

人保寿险与中诚信托办理亿元保险金信托
2023年06月01日 19:36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房文彬】

近日,人保寿险与中诚信托联手在四川成都顺利协助客户办理规模超亿元的保险金信托。据悉,该单保险金信托也是自中国人保打造保险金信托服务以来的信托规模最大单。

今年年初,此单保险金信托的委托人经过多方考察与了解,选择在人保寿险购买终身寿险,同时设立保险金信托。客户希望通过保险金信托守护小朋友成长,保障他们的教育、生活、事业、婚姻。根据客户的需求,人保寿险和中诚信托的专业服务团队相互协同,经过半年多的细致沟通、洽谈,为其量身定制了包括生活品质金、教育激励金、创业鼓励金等条款的设置以及其他财富传承安排在内的保险金信托服务方案。

人保寿险表示,未来将继续携手中诚信托,搭建保险金信托服务平台,以服务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借助全集团的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资产管理和财富传承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