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 童心飞扬 欢乐无限

“六一”儿童节 | 童心飞扬 欢乐无限
2023年06月01日 20:37 内蒙古新闻广播

今天,内蒙古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小朋友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在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孩子们与快乐小丑、泡泡大师、充气玩偶们一起进行欢乐的主题游行。呼和浩特市老年儿童探索馆副馆长付德娟介绍,老牛儿童探索馆根据孩子们好玩、爱动手、乐参与的年龄特点,设计了《“童”参与共治理》《我心中的的儿童探索馆》《我的城市我做主》等活动,在多彩活动中帮助儿童树立权利意识,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扎根孩子们的心灵。

在包头市青山区民族路小学,一场以“石榴籽同心铸梦”为主题的红领巾“跳蚤市场”正式开市,2000多名师生聚集在位于校园操场上的“跳蚤市场”内,通过以积分卡换物的方式交换自己心仪的“商品”。

一大早,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第三小学操场上,军事体育运动会正在开展中。低姿匍匐、跨越障碍、军体拳展示……身着迷彩服的孩子们忘情融入每一个比赛活动,在走、跑、钻、爬、跳等各种军事技能的考验面前,感受革命军人从难从严、勇敢拼搏的优良品质,在运动实践中掌握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第三小学学生武子茉表示这次儿童节过得非常地充实,不仅很好地锻炼了自己的运动能力,也让她更加了解军人日常的生活,更加崇敬军人。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幼儿园精心筹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汉服古韵亲子游园会,幼儿园设置了游戏区、体验区、休闲区、拍照打卡区等,让幼儿和家长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记者:于学慧、孙竞、李峰、杜剑玮,阿拉善台高超、包头台王晓蕾、鄂尔多斯台李慧、巴彦淖尔台图亚、杜春记者:于学慧、孙竞、李峰、杜剑玮,阿拉善台高超、包头台王晓蕾、鄂尔多斯台李慧、巴彦淖尔台图亚、杜春

编辑:敖   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