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投资部长:嘉能可与优美科等企业将向印尼电动汽车生态系统投资近90亿美元

印尼投资部长:嘉能可与优美科等企业将向印尼电动汽车生态系统投资近90亿美元
2023年06月01日 13:03 界面新闻

据路透社、彭博和印尼当地媒体5月31日消息,印尼投资部长巴赫利尔在声明中表示,一个包括大宗商品巨头嘉能可与全球材料科技集团优美科在内的财团将在印尼电动汽车电池领域投资近90亿美元,帮助建立供应链。

声明指出,上述投资将包括在印尼南苏拉威西省建立一座的电池工厂。印尼投资部证实,这个财团还包括印尼国有矿商Aneka Tambang和远景集团英国分公司。

巴赫利尔今年4月曾透露,大众汽车将与淡水河谷、福特和华友钴业等公司合作,在印尼打造电动汽车电池生态系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