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与新疆天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汽车分期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工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与新疆天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汽车分期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6月01日 12:31 新疆网

转自:新疆网原创

核心提示:5月30日,工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与新疆天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广汇汽车集团西北销售公司)举办汽车分期业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新疆网讯(通讯员李昕钰)5月30日,工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与新疆天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广汇汽车集团西北销售公司)举办汽车分期业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广汇汽车资金总监助理、西北资金管理中心总经理谢朝辉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强强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实现价值客户互相引流,实现银企携手,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新疆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迟云浩表示:“此次签约对于促进乌鲁木齐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工商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紧跟自治区党委恢复扩大消费工作战略部署,用足用好我行汽车分期产品支持政策,充分发挥我行人才、信息、专业、科技优势,持续助力自治区恢复扩大消费工作落实见效、同时促进签约双方业务蓬勃发展。”

随后,乌鲁木齐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俊英与广汇汽车新疆省区负责人、广汇汽车宝马事业部西区总监兼乌鲁木齐燕宝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廖宇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就深入开展业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实现了与广汇新疆区旗下36家汽车4s店签约,开启工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一手车分期业务新篇章,为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崭新序幕,为今后汽车分期业务长期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资源,共同促进客户拓展、品牌提升及产品创新,共同打造汽车金融服务体系,为新疆购车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灵活、多样化的消费金融产品和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