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爱民村趣味运动会“乐在童年 一起嗨”

溧水爱民村趣味运动会“乐在童年 一起嗨”
2023年06月01日 05:57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溧屏宣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黄燕)5月28日,溧水区东屏街道爱民村党总支、爱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红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六一欢乐颂 快乐总动员——趣味运动会”儿童节活动。

志愿者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活动的游戏项目、游戏规则及注意事项。通过志愿者的讲解和示范,让在场的孩子们都了解游戏规则,并使孩子们迅速进入了活动状态,现场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如火如荼。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珠行万里”“投壶”“东南西北跑”“套圈”“扔沙包”5个项目,以低体力、悦思维、趣味浓为特点。活动现场,以“抱团取暖”破冰,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大家各展所长,奋勇争先。随着一声号令,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有顺利将乒乓球滑落后的欢呼雀跃,也有小球掉落瞬间的扣人心弦。投壶关卡,每人必须在壶中分别投上一签,才可以通关,大家努力尝试,相互呐喊加油。

此次趣味运动会中,通过不同形式的游戏项目,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又培养孩子们团结合作、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意识,促进了孩子们之间友谊的建立,使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默契和深厚,让他们在运动中快乐地成长,留下一段美好的六一儿童节回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志愿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