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工业产业研究院长三角院揭牌成立

中国电信工业产业研究院长三角院揭牌成立
2023年06月01日 05:09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经济导报

    本报讯  李天蔚  记者鲍筱兰报道  近日,中国电信工业产业研究院长三角院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策源地上海松江揭牌成立,将围绕工业行业,承接集团工业产研院的集约平台研发和落地推广,以工业网络、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工业大数据、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等为主要研究方向,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建设成为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理论研究、业务研判、实践探索的权威机构。

    到2025年,预计带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企业智能化融合应用等领域产值增长20亿元,打造5个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带动区域内规模以上工业产值100亿元。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卓越科创生态吸引了长三角院落地松江。长三角院的建立将助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