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东华能源聘任陈文辛担任副总经理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东华能源聘任陈文辛担任副总经理
2023年05月31日 17:37 界面新闻

2023年5月31日,东华能源(002221.SZ)公告,公司于 2023 年 5 月 3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陈文辛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聘任陈文辛先生担任副总经理。本次职务调整后,陈文辛先生将兼任董事会秘书与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陈文辛先生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以及管理能力,具备担任相应职务的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或《公司章程》限制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相关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与《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同意聘任陈文辛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华能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