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首笔“政采E贷”落地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首笔“政采E贷”落地
2023年05月31日 16:54 中国甘肃网

  5月6日,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向辖内某企业成功发放“政采E贷”167.1万元,实现该行首笔“政采E贷”业务的突破。

  据了解,自上级行“政采E贷”名单客户下发后,该行第一时间筛选辖内优质企业,在客户经理电话调查中,了解到某公司因采购农机遇到流动资金短缺难题。该公司是一家提供销售农机产品的农产品公司,多次中标政府采购项目,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调查后,在1天内完成贷款全流程操作,于5月6日成功发放“政采E贷”。

  据介绍,“政采E贷”是为政府采购中标小微企业提供的特色融资业务,致力于解决政府采购上游供应商的融资难题。产品全流程均可线上化快速操作,企业通过邮储企业银行线上授权申请,快速完成贷款审批,随即贷款发放到账户。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深化政银企合作,丰富产品供给,提供优质信贷产品服务中小微企业。截至5月末,今年已成功服务中小微企业70家,累计发放贷款1.51亿元,持续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张姮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邮储银行 定西市 贷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