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国钛股权合作签约

云南国钛股权合作签约
2023年05月31日 09:50 市场资讯

  中化新网讯 近日,云南国钛股权合作签约仪式在云南昆明举行。龙佰集团、中建材新材料基金、云南云投资本、云南产业投资基金、楚雄国投公司、河南投资集团、中原豫资集团、上汽尚颀资本、焦作投资集团、博时创新、重信资本等股权合作单位签约,签约总额为22.72亿元。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杨春艳 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杨春艳 摄)

  “云南国钛作为龙佰集团控股子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已形成产学研耦合绿色发展的良好模式,形成独有的专业技术和知识产权,生产的转子级海绵钛和军工小粒度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成本不断降低,标志着云南国钛已进入国际第一梯队,市场前景广阔。”龙佰集团董事长和奔流表示。

  龙佰集团研发副总裁、云南国钛董事长陈建立介绍说,云南国钛目前已初步建立“钛矿—钛精矿—高钛渣—四氯化钛—电解镁—海绵钛”全流程产业链,现有海绵钛产能5万吨/年,位居世界前列。同时拥有国际先进的镁还原蒸馏工艺和“倒U型”联合生产工艺。本次股权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推进双方全方位合作的新起点。

  楚雄州委书记刘勇表示,希望企业以此次股权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推动钛产业延链补链、钛技术迭代升级,加快打造“绿色钛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