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
2023年05月31日 02:36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

陈彦夫出席并授旗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钟文 杨升涛) 5月30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成都大学举行。市委副书记、大运会执委会执行副主席陈彦夫出席,并向志愿者代表授旗。

现场,与会嘉宾与志愿者代表共同将成都大运会会徽和志愿者标识“小青椒”放入启动装置,在期待与欢呼中,“大运之门”的光影形象变得逐渐清晰,500名志愿者代表整装待发,标志着成都大运会志愿者工作正式迈入冲刺赛时的新阶段。

当前,成都大运会各项筹办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最后冲刺的关键时期。此次志愿者誓师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办好成都大运会的系列部署,对决战决胜大运会进行再动员与再安排,发动全体志愿者以专业的精神、友善的微笑、周到的服务保障赛事成功举办,努力向世界呈现一场独具魅力、别样精彩的青春盛会。

目前,2万名赛会志愿者已招募完毕。除赛会志愿服务以外,成都还将在城市侧开展志愿服务,在大运场馆、公园绿道、商圈景点、交通枢纽等重要点位布局1000个城市志愿服务小站,全面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人力资源部(志愿者部)部长邓涛致辞,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大运村执行村长刘强,国际大体联有关官员,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志愿者 成都市 日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