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资本:越秀租赁等多家子公司拟合计发行不超80亿元中期票据、不超50亿元公司债券等

越秀资本:越秀租赁等多家子公司拟合计发行不超80亿元中期票据、不超50亿元公司债券等
2023年05月30日 17:20 界面新闻

越秀资本5月30日公告,控股子公司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秀租赁”)拟发行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的中期票据。全资子公司广州越秀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越秀资本”)拟发行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的中期票据。控股子公司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资产”)拟发行不超过40亿元(含40亿元)的中期票据。

同时,越秀租赁拟发行不超过30亿元(含30亿元)的公司债券。广州越秀资本拟发行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的公司债券。

另外,越秀租赁、上海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越秀租赁”)发行合计不超过60亿元(含6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其中越秀租赁拟注册规模为不超过50亿元(含50亿元),上海越秀租赁拟注册规模为不超过10亿元(含10亿元)。

此外,越秀租赁作为发起机构开展应收账款资产支持票据业务,融资总规模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融资期限不超过5年(以实际成立的产品为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租赁 广州市 中期票据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