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建业、建业新生活发布股份奖励计划

中原建业、建业新生活发布股份奖励计划
2023年05月30日 14:13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徐倩)5月30日,中原建业和建业新生活双双发布公告,针对符合资格的为公司做出贡献的高管和员工推出股份奖励计划。

中原建业称,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股份将由该公司向受托人配发及发行的新股份支付,或者受托人以现行市价通过场内收购现有股份的方式支付。股份奖励计划将自采纳日期起计10年期间内有效及生效,在此期间后,将不会再授出任何奖励。

今年5月29日,中原建业合共授出6550万股奖励股份,包括将授予12名雇员参与者(为集团高级管理层成员及核心雇员)的3650万股奖励股份,以及将授予3名公司董事或首席执行官的2900万股奖励股份。

同一天,建业新生活发布公告称,建议采纳新股份奖励计划,允许公司向符合资格的参与者提供奖励,以对集团作出贡献并使集团能够招聘及挽留高素质雇员,吸引对集团有价值的人力资源。5月29日,建业新生活合共授出2180万股奖励股份,包括将授予12名雇员参与者(为集团高级管理层成员及核心雇员)的1030万股奖励股份,以及将授予4名董事的1150万股奖励股份。据悉,建业新生活为实现奖励而可予配发及发行的新股份,相当于公告日期该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1.7%。

中原建业、建业新生活是建业系旗下的代建平台和物业平台,两家公司的新股份奖励计划将构成上市规则第17章项下的股份计划。因此,采纳新股份奖励计划须待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新股份奖励计划,以及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批准就“根据新股份奖励计划授出的奖励”可能发行的股份上市及买卖后,方可实行。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王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生活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