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2023年05月30日 01:45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3612         证券简称:索通发展        公告编号:2023-04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薛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3255号)核准,公司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34,004,952股,每股发行价格为20.11元(指人民币,下同),共计募集资金683,839,584.72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6,239,539.05元(不含增值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677,600,045.67元。上述募集资金于2023年4月13日到位,已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予以审验并出具《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大信验字[2023]第4-00011号)。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公司分别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邑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邑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开立用于存放本次募集资金的专项账户(以下简称“专户”)。

  募集资金专户开立及初始存储情况如下:

  注:初始存放合计金额679,736,547.21元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677,600,045.67元的差额为截止到募集资金到位日应付未付的发行费用。

  2023年4月24日,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与上述专户存储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以下简称“《三方监管协议》”)。《三方监管协议》的内容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制定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公司在使用募集资金时已严格遵照执行。

  三、募集资金专户销户情况

  鉴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所募集的配套资金已使用完毕,上述专户将不再使用。为减少管理成本,公司对上述专户予以注销并已办理完毕相关注销手续。以上专户注销后,公司与相关银行及独立财务顾问签订的《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索通发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