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三车齐发 “油电同享”重立豪华车市场新标杆

凯迪拉克三车齐发 “油电同享”重立豪华车市场新标杆
2023年05月29日 20:56 扬子晚报

过去三年,中国车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3年中国新能源市场的火爆表现,不仅是时代的转身,也推动着车企的巨变。面对行业智慧出行的变革浪潮,在科技智能无处不在、电动数字化重塑品牌竞争力的内核背景下,凯迪拉克探索从未停止,面对众多新生品牌,开启先锋换新篇章,以先锋精神穿越豪华百年变革,以对趋势的前瞻性判断强势回应挑战中的转变。

5月28日,在活力之都的长沙,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发布了全新CT6、全新GT4和全新XT4三款新品,以先锋设计、豪华智能、品质驾控三大核心优势,正式拉开品牌焕新、产品换新、技术换新的帷幕。

如今,在各个车企品牌祭出“油电同价”策略时,凯迪拉克提出了“油电同享”的新策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顾晔斌在发布会上表示:凯迪拉克关注未来,但也不能冷落80%的大多数燃油用户。尤其是在20万元到40万元的主力豪华市场,谈豪华品牌地位的很多,但真正让用户称心的豪华产品却真的不多。

事实上,此次发布的三款新车均为燃油车型,怎样让燃油车主能同享电车用户智慧出行所带来的豪华新体验?“油电同享”就是凯迪拉克过去三年“备战高考”提交的答卷。

全新CT6、全新GT4和全新XT4全系采用凯迪拉克标志性的流光飞翼灯光艺术,标配直列式LED闪电大灯联袂LED飞翼尾灯,营造出极具未来感的视觉盛宴。

新车在内饰上做了重大升级,全面焕新的环抱式游艇内饰营造出极致科技感。甄选Fine Nappa半苯胺真皮、上等白栓木、高级拉丝真铝等至臻级材质,带来原生纹理和极致触感,将豪华海上度假奢侈风照进生活。

全系启用全新一代智能座舱,也就是在纯电LYRIQ上搭载的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屏,以及高通旗舰级8155芯片也成为三款新车的标配,此外像无线Carplay、无线充电,iKey手机钥匙、智能语音、5G网络一应俱全,满足了豪华车用户“既能、又能、全能”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还有此次凯迪拉克放弃了原来的BOSE音响,和AKG强强联手,将录音棚级的专业音响搬到了车内,最高配备19个扬声器,配合全系标配的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沉浸式聆听体验展现出凯迪拉克打破传统意义的“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丐版”的决心,诠释了凯迪拉克的“新美式豪华”。

行业巨变,车市竞争白热化,传统豪华品牌如何应对,凯迪拉克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新时代需要新汽车,新汽车更需要新豪华,设计瞩目、硬件拉满、数字升级,“油电同享”的背后展现出凯迪拉克用尖端科技诠释豪华的诚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凯迪拉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