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品牌副总经理李 鹏是啥级别?为何不在公司高管名单中?

尚品宅配品牌副总经理李 鹏是啥级别?为何不在公司高管名单中?
2023年05月29日 22:0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杨杨/文

前不久,尚品宅配才召开了业绩说明会,吸引不少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就是尚品宅配品牌副总经理李 鹏的履历。

李 鹏过往在工作中是很低调的,至少从2019年开始,他才偶尔会出现在公众面前,出席活动的身份便已经是公司品牌副总经理了。

2021年的时候,李 鹏还曾兼任尚品宅配中区运营中心总经理。

只不过令人奇怪的是,李 鹏对外宣称为尚品宅配品牌副总经理,但在尚品宅配上市公司的高管名单中并没有出现李 鹏的名字。目前尚品宅配高管中 共有8位副总经理,分别是彭劲雄、付建平、张庆伟、李嘉聪、胡翊、黎干、欧阳曦和何裕炳。

这是什么原因呢?为何李 鹏对外叫尚品宅配品牌副总经理,但却没列入尚品宅配高管名单里?

不过李 鹏对外抛头露面倒挺多,也挺有水平,对行业有一定见地。他曾表示,在新局面下的行业竞争中,尚品宅配须以“抢”为落地策略核心,抢流量、抢渠道、抢成交。

他又表示,行业同质化竞争日趋严重,定制家居行业下一步该如何走?我们需要源源不绝的创新能力,包括在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和科技力量上的创新,从而打造更好的品牌口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尚品宅配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