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中心”新华保险服务不止这6个字

“以客户为中心”新华保险服务不止这6个字
2023年05月29日 09:51 媒体滚动

转自:黑龙江新闻网

纷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近年来,在科技赋能战略的指引下,新华保险聚焦客户和队伍体验,以科技创新打造有温度的智慧保险服务,持续提升数字化场景服务能力和线上线下融合能力,努力构建高质量运营服务新生态。

2023年新华保险将继续强化智能支持,由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智慧客服“智多新”坚持打造特色服务,优化服务体验,实现全天候、更贴心的智慧服务。智能客服“智多新”综合应用语音识别、语义理解、语音合成、OCR、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与95567人工客服智联协同,实现7*24小时全时服务覆盖,为客户提供智能便捷的互动咨询、智能外呼、电子化回访服务。互动咨询对接新华保险官方微信、网站、APP等多个电子化服务平台,拥有多样化智能服务场景及多项智能工具,拥有产品推荐、信息咨询、业务办理、在线服务指导等20余类业务;智能外呼可主动电话联系客户,提示续交保费、业务员变更、防范金融风险等事项,服务人员也可以在线指导客户办理相关保单业务,一对一解答保险服务问题;电子化回访客户可以通过微信、随信访短信及新时代分享链接三种方式,自主完成新契约回访,三步操作,简单便捷。

2023年1月至今,新华保险“智多新”已为全省13.48万名客户提供各方面咨询互助服务,为8.43万名客户提供保单相关信息提示,为2.13万新单客户提供电子化回访服务,实现了全天候服务。2023年,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将持续拓展智能客服“智多新”受用群体,优化服务流程,升级服务功能。

保险是对客户的长期承诺,长期稳定是服务的关键。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服务工作的长效性,不断夯实基础服务,全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