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摘帽”,獐子岛5月30日复牌

ST“摘帽”,獐子岛5月30日复牌
2023年05月29日 09:57 大连发布

转自:大连发布

根据ST獐子岛5月26日晚间公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撤销对该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5月29日开市起停牌1天,并将于5月30日开市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股价日涨幅限制由5%变更为10%。恢复交易后,股票简称将由“ST獐子岛”变更为“獐子岛”,股票代码仍为“002069”。

去年3月26日,通过法拍,獐子岛易主盐化集团。去年7月13日,大连农渔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渔集团)正式挂牌。作为大连国资在一产布局的重要板块,农渔集团在重组三寰集团和盐化集团的基础上,整合了大连国有农、渔业资源,其中獐子岛成为其资本运作、产业运营的上市平台。

獐子岛易主国企后,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大连市国有资本管理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国资运营公司)和农渔集团针对短板问题精准发力,在业务上支持獐子岛公司集中精力聚焦主业,在监管上对獐子岛公司提级管理,在行动上助力公司做好未来发展规划和项目策划,促使獐子岛股票年报全口径盈利、主业大幅减亏、未来企稳向好,获得了监管机构和市场的重新认可。

据悉,市国资运营公司将在履行好监管职能的同时,继续在资本运作上带动农渔集团和相关市属国企做强做优做大,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的优势和效能,助力各产业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