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证券:6月市场无需悲观 中长期维度把握三条主线

华安证券:6月市场无需悲观 中长期维度把握三条主线
2023年05月29日 08:1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华安证券指出,5月市场整体偏弱震荡,行业间维持快速轮动的行情特征,前期热点TMT、“中特估”等内部分化加剧同时也呈现出内部“高切低”的特点,临近月末消费板块部分行业有所反弹。展望6月,基本面疲弱之势难改;经济疲弱、CPI疲弱环境下,国内货币政策和流动性仍将继续维持宽松态势。综合环境下,市场仍然符合偏震荡的格局,经过5月下跌后对6月市场无需悲观,有望在震荡的大格局下迎来回升走势。6月配置方面,从中长期维度需重点把握三条主线:一是泛TMT行业中挖掘结构性机会,资本开支增加和相关政策出台带来现实验证的电子和通信;二是在“中特估”情绪化交易退去后迎来良好布局机会的中字头建筑建材等;三是可能存在潜在预期差的消费风格中的食品饮料和医药生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安证券 主线 证券时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