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广告首次通过图灵测试 行业或迎业务形态和商业模式迭代变革

AI广告首次通过图灵测试 行业或迎业务形态和商业模式迭代变革
2023年05月29日 07:29 财联社

人工智能(AI)广告首次通过广告图灵测试。在一项衡量创造力和激发情绪反应潜力的测试中,AI生成的广告的表现优于典型的美国平面广告,相关研究结果已经提交首届BrXnd营销和AI大会。

我国也积极布局,腾讯总裁兼投资委员会主席刘炽平称,生成式AI将用于腾讯的游戏、广告、社交等多个业务,将提升腾讯旗下产品的用户体验。广发证券认为,在生成式AI的赋能下,广告营销行业有望迎来业务形态和商业模式的迭代和变革,并将成为生成式AI的重要场景,前景广阔。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吉宏股份跨境电商业务主要通过AI算法分析海外市场,描绘用户画像,精准定位客户群体,并在国外社交网络平台上推送独立站广告进行精准B2C销售。

元隆雅图开发了新媒体广告业务系统AI智能助手QMi,该工具使用了ChatGPT技术助力品牌客户的新媒体营销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 图灵测试 迭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