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正眼科联手江南大学建眼科研究中心 探索眼科医疗新高地

光正眼科联手江南大学建眼科研究中心 探索眼科医疗新高地
2023年05月29日 08:39 证券时报网

转自: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e公司讯,5月28日,光正眼科与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江南大学新视界眼科研究中心,双方在眼病生物样本库;眼科临床大数据中心;临床交流平台,科研成果(如微生物菌群)的市场转化和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并结合院校研究实力,共同探索数字化、人工智能等医疗创新高地。光正眼科董事长周永麟表示,研究中心落成后,光正眼科将以“医、教、研、服”为抓手,持续与无锡三甲医院、科研院校等机构开展合作,以“创新向善”的精神,逐步把光正眼科打造成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眼科学术品牌、服务品牌和公益品牌。截止目前,光正眼科控股及参与控股全国26家眼科医疗机构,旗下光正新视界眼科医院集团拥有16家全国连锁专业眼科医院及诊所,发展速度和业务规模均居行业前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