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首例白内障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在昆完成

云南首例白内障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在昆完成
2023年05月29日 06:04 昆明日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廖兴阳报道 近日,昆明爱尔眼科医院发布消息称,云南省首例白内障眼力健人工晶体植入手术日前在该院成功完成,为白内障患者带来了“新视线”。

  相较于传统晶体,眼力健人工晶体融合了EDOF连续视程和多焦技术,让患者在焦点之间任何一个点上,都能看得更清、更完整,改善了三焦点人工晶体不同焦点之间视力骤降的情况,在更近的距离上拥有更好的视力。很多人认为白内障是一种老年人才会得的致盲眼病,事实上,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变化,有很多复杂的因素会导致白内障提前发生。

  此次接受眼力健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的赵先生就是一位“年轻”的白内障患者。据44岁的赵先生介绍,大约4个月前,他突然发现看东西不清楚,以为是近视度数加深了,重新配了眼镜,但还是没有解决问题,到医院检查后,被诊断出白内障。综合患者需求,爱尔眼科医院为其“量眼”定制个性化的手术方案,采用眼力健人工晶体,一次性解决赵先生白内障、近视问题。

  据上述医院负责人介绍,此次赵先生手术使用的眼力健人工晶体具有更好视觉体验,能够实现从33 厘米到远距离的高质量连续视力。同时,该人工晶体还可模拟自然人眼,即使在暗光条件下,也能提供优质的暗视力,赋予患者全天候的高质量全程视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白内障 手术 视力 云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