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第10万辆下线 赛力斯汽车携手华为创造行业新速度

AITO问界第10万辆下线 赛力斯汽车携手华为创造行业新速度
2023年05月28日 08:42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孟佩佩)5月27日,AITO问界第10万辆量产车正式下线。

在位于重庆的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厂总装车间的下线仪式上,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江敦涛,AITO问界车主,供应商代表等受邀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赛力斯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张兴海表示,赛力斯汽车与华为发挥各自优势,在核心技术、产品及渠道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创中国智能电动汽车品牌。“15个月实现10万辆下线,说明双方共同打造的赛力斯AITO问界系列车型深受市场和用户欢迎,合作成效显著。”

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表示:“AITO问界实现了0到1的突破,标志着用户对我们的认可与信赖,也验证了智选车模式的成功。”

据介绍,自2021年开展联合业务合作,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了“智选车”模式,开创了新能源汽车企业与ICT科技企业跨界合作的行业先河。赛力斯汽车负责新车的研发、智能制造、服务以及创造全生命周期的愉悦用车体验,华为作为赛力斯汽车产业链的软件产品重要集成商,通过电动化、智能化零部件等核心软硬件技术进行赋能。

责任编辑:王聪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