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回应旅客遭新加坡柜台人员辱骂:已要求代理服务商停止该人员服务资格

南航回应旅客遭新加坡柜台人员辱骂:已要求代理服务商停止该人员服务资格
2023年05月27日 22:04 媒体滚动

  【相关阅读】视频丨旅客称在新加坡乘机遭柜台人员辱骂“是狗”,南航:正调查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文多    

  5月27日下午,澎湃新闻报道称,旅客袁先生称其在新加坡机场南航柜台值机时,被告知调换至安全通道需额外收费,用中文提出质疑后被柜台人员冷漠对待,还被辱骂“是狗”。

  27日晚间,“中国南方航空驻新加坡营业部”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说明称:“5月23日,我们收到旅客在新加坡乘机遭遇柜台服务人员辱骂的投诉后,及时启动调查,与该旅客持续加强沟通,并表达了我们的歉意。该柜台服务人员为南航委托服务的当地地面代理服务商员工,在服务过程中该员工与旅客发生争执,语言使用严重不当。目前,我们已要求代理服务商停止该名人员服务南航新加坡营业部的资格。”南航致歉并表示将加强代理服务管理,完善相应工作流程,提升外部代理服务保障水平。

图片来源:微信截图图片来源:微信截图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南航 旅客 微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