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开幕

2023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开幕
2023年05月27日 14:44 媒体滚动

转自: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君花)5月26日,2023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启动发布会在北京开幕。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帝龙(Mr. Stephane DION)表示,作为可持续发展的一部分,道达尔能源始终推动健康的生活方式。李宁集团联席CEO钱炜表示,作为中国专业运动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更高、更快、更强 ”的追求,全方位满足和提升消费者的运动体验,不断打造品牌热度,成为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运动品牌。

据悉,今年的飒女神将计划到访5座城市,同步开启线上#飒女神抖音挑战赛#,进一步降低全民参与门槛,提升赛事趣味度。此外,本届3V3赛事同样带来了全新的李宁羽毛球系列产品,全新的比赛服装与充满科技的羽球装备,不仅提升了羽毛球爱好者的运动体验,更是让每个人都能更充分地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李宁 羽毛球赛 李永波 羽毛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