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报社齐桂榕被评为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央新闻单位先进个人

中国医药报社齐桂榕被评为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央新闻单位先进个人
2023年05月27日 12:37 媒体滚动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中央宣传部办公厅、中国记协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央新闻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名单。中国医药报社齐桂榕被评为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央新闻单位先进个人。

  《中国医药报》是国家药监局主管的医药领域权威媒体,在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党委领导下,始终聚焦药监系统和医药领域,致力于讲好中国药监故事。2023年是全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医药报社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新春走基层”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开篇,组织采编人员走进一线,倾听药监人、制药人的心声和故事。1月10日,报社监管科学研究员齐桂榕在接到“新春走基层”报道任务后,聚焦疫情防控,不顾自己已怀有8个月身孕,当晚便赶至国内最大的布洛芬原料药和片剂一体化生产企业新华制药,深入到一线车间,采访了监管人员、企业高管、车间主任、一线员工等近10人,撰写了《放心!防疫药品保质保供有他们——新华制药布洛芬生产一线见闻》报道,用详实的数据、平实的语言、鲜活的场景,展现了药监系统和医药行业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不计得失全力保供的责任担当以及药监人和医药人的默默奉献。

  据悉,此次共表彰30个中央新闻单位先进集体、380名中央新闻单位先进个人、179 件中央新闻单位优秀作品。其中,获中央新闻单位先进个人表彰的全国性行业类媒体记者共40名。(蒋红瑜)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张可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华制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