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3年05月27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

  2、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提案的情况,没有股东提出质询或建议。

  3、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4、本次股东大会没有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情况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通知时间:2023年4月28日

  (二)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2: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23年5月26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3年5月26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3年5月26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三)会议投票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号新保利大厦12层会议室。

  (五)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六)主持人:纪晓文先生

  (七)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八)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18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111,536,0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30.3351%。

  其中:本次股东大会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2人,代表股份75,174,6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20.4457%;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16人,代表股份36,361,4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9.8894%。

  中小投资者(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以外的其他股东)共15名,代表公司有效表决权的股份数1,461,400股,占公司有效表决权总股份的0.3975%。

  (九)公司董事、监事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北京市观远律师事务所潘俊雅律师、倪鑫焱律师现场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以下议案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23年4月2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的要求,股东大会审议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时,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应当单独计票,并及时公开披露。

  1、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0,980,2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5017%;反对339,7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3046%;弃权216,1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1937%。

  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同意905,6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61.9680%;反对339,7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23.2448%;弃权216,1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4.7872%。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市观远律师事务所潘俊雅律师、倪鑫焱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观远律师事务所关于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东大会 凯瑞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