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宝携多项数字化成果亮相2023数博会

多彩宝携多项数字化成果亮相2023数博会
2023年05月27日 00:21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5月26日,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携多项数字化成果亮相2023数博会展会现场。

  作为贵州大数据企业代表,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近年来紧跟政府发展数字经济的大政方针,抢抓国家“东数西算”工程战略机遇,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等领域持续开展技术创新和应用,不断提升平台综合服务能力。

  本届数博会上,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在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数据要素流通交易成果主题展-东数西算馆亮相,集中展示“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服务平台、青年卡综合服务平台、政务民生服务终端以及人才租房补贴等重点业务,为政务、民生、商务提供更多数字化解决方案,从数据开发利用、网络安全服务、数字场景运用等多个方面,展示数据要素流通交易成果,吸引了众多嘉宾前往参观体验。

  “‘多彩宝’APP用起来非常方便,不仅可以领取各类消费券,还可以线上办理临时乘机证明等业务,让大家获得实实在在的便利。”提起“多彩宝”APP使用感受,家住贵州贵阳的李先生表示,平台业务范围覆盖了生活缴费、社会保障、公积金、婚姻生育等政务服务和民生服务。如今,“多彩宝”APP已成为群众办事及获取生活服务的重要窗口。

  截至目前,“多彩宝”APP下载量已突破1.2亿次,累计注册实名用户量超2136万人,累计服务次数超80亿次,便捷、智能、高效的数字化服务已走进千家万户。

作者:王忠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多彩 贵州省 互联网服务 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