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3年05月27日 00:13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议案》。全资子公司山东矿机华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装备”)因业务发展需要及税务监管要求,以华能装备的资本公积共计124,688.94万元转增实收资本,转增后,华能装备的注册资本自10,000万元增至134,688.94万元,华能装备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详见公司2023年4月21日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0)。

  近日,华能装备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由昌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变更后华能装备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1、名称:山东矿机华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25MA3MPLYD92 1-1

  3、住所: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经济开发区东环路2407号

  4、法定代表人姓名:赵华涛

  5、注册资本:壹拾叁亿肆仟陆佰捌拾捌万玖仟肆佰元整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7、经营范围:铸造机械、煤矿机械、建材机械、物料搬运设备、工业机器人、圆环链条、激光加工设备、仪器仪表、模具及机械零部件制造、销售、维修、租赁及技术服务;钢结构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地基与桩基工程施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矿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