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源:在一带一路,共同开拓孟加拉米尔夏莱供水项目、巴基斯坦瓜达尔港海水淡化项目等

碧水源:在一带一路,共同开拓孟加拉米尔夏莱供水项目、巴基斯坦瓜达尔港海水淡化项目等
2023年05月26日 22:22 界面新闻

碧水源5月26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MBR技术和MBR+DF也可以有效的治理水质敏感类地区水源,到目前为止,碧水源参与了长江流域、黄河流域、首都水系、海河流域、太湖流域、巢湖流域、滇池流域、洱海流域、南水北调丹江口水源地等多个水环境敏感地区的治理,技术储备和项目储备资源丰富。此外,碧水源的纳滤膜以及反渗透膜在资源化深度利用,工业领域及海水淡化领域等都有十分成熟的技术与应用。

公司在一带一路方面,公司跟随集团也实现了包括反渗透海水淡化领域的从“领军国内”到“进军海外”的跨越,公司共同开拓了孟加拉米尔夏莱供水项目、巴基斯坦瓜达尔港海水淡化项目等,包括在中东等重点项目的跟进推介等,助力实现国内及一带一路区域的推广应用,服务中交集团“出海”战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孟加拉 一带一路 巴基斯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