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正式开启

2023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正式开启
2023年05月26日 22:39 北京青年报

26日下午,2023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启动发布会在北京李宁中心盛大开幕。发布会现场不仅公布了2023升级赛制与装备,更是邀请了羽毛球世界冠军傅海峰、杜婧等人到场助阵,李宁集团董事长李宁也以视频方式对赛事进行了祝福。

今年,赛事对“燃力羽城”活动与飒女神比赛进行了创新升级,进一步丰富了活动玩法。据悉,今年的飒女神将计划到访5座城市,同步开启线上#飒女神抖音挑战赛#,进一步降低全民参与门槛,提升赛事趣味度。本届3V3赛事同样带来了全新的李宁羽毛球系列产品,全新的比赛服装与充满科技的羽球装备,不仅提升了羽毛球爱好者的运动体验,更是让每个人都能更充分地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首届冠军论坛也在2023发布会现场火热开启,羽毛球世界冠军傅海峰、杜婧、徐晨、赵芸蕾及汪鑫,一起畅聊对3V3赛事认知与理解,分享冠军心态,传递体育的力量。冠军之路无坦途,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是因为热爱、因为执着,更因为相信体育的力量,所带来的突破与奇迹。

3V3总冠军奖杯捐赠人李永波指导再度回归亲身莅临3V3赛场,为赛事启动助威,也对比赛口号“不止是一场比赛”做了生动解读。他提到,“作为一名体育人,我高度认可这句话(比赛口号),它既是对体育精神的诠释,也是一种升华——赛场之内,坚韧不拔,顽强拼搏;赛场之外,满怀自信,传递能量。”

对羽球精神传承已成为3V3赛事的一场仪式,今年则是以世界冠军搭档新生代小球员的方式来进行。在表演赛上,世界冠军和小球员们分别组队,擦出了不一样的竞技火花,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比赛,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欢呼。根据安排,2023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将在沈阳打响首战,随后向全21城市展开,预计11月在北京迎来收官。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昆龙

编辑/褚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李宁 李永波 羽毛球赛 羽毛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